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耽美/许言]白大褂

※ 恋与制作人耽美延伸

※ 许墨x李泽言

※ 游戏中女主发了一个不想看到白大褂的朋友圈,忍不住拿来许李脑洞一下(爆笑

 




 

某天,微信的朋友圈上,教授看到总裁发了一条讯息:

 

  最近不想再看到白大褂了......

 

也不知道总裁是不是睡糊涂了,这条讯息居然是发给全公司可见的,一时之间所有人像炸开锅似的各种揣测。

但总裁毕竟是总裁,大家也只敢私底下七嘴八舌,有人说总裁是不是最近感冒了?看医生看到烦了才发出这种感叹,但更多的人觉得事情才不会这么单纯。

教授盯着讯息瞧,嘴角不自觉微微扬起,他拢了拢身上的白大褂继续向前走去。

突然,总裁的讯息下面多了几条评论。

 

  路人A:是因为会想到某人吗?:D

  友人B:是因为会想到某人吗?:D

  旁人C:是因为会想到某人吗?:D

  白目人D:我知道是谁!(举手)

  路人A:楼上的不要破坏队形!

 

教授看了嘴角边的笑意漾得更深了,他忍不住停下脚步,站在骑楼下飞快地回着讯息。

 

  许墨:是因为我吗?^ _ ^

  李泽言:......- _ -

 

在此同时,总裁室里的总裁非常懊悔,他干嘛没事要打这种讯息?打了也就算了,居然还手滑将它给发了出去,发出去了还不晓得怎么回收......

就在这个时候,总裁的电话响了起来。

『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让你这么不想看到我?』

「对号入座......我有说是你吗?」

教授轻笑了一声。『难道不是吗?』

总裁叹了一口气。「你啊......你不觉得你最近过于频繁的来华锐吗?」

『嗯?我觉得不会啊。』

「每天都来,你不烦我都烦。」

教授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

『每天都能见你,怎么会烦呢......哎,我到楼下了,要帮你买一杯咖啡上去吗?』

「......美式,不要加糖。」

『收到。』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