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耽美/许言]短信

作者有话想说→ 

我不是一个耐性好的人,做事也常常分心,所以喜好的目标时常变来变去,可能一下子火就熄了,可能一下子又重燃了,在这边跟大家道声歉,请别等我Q___Q

我在每入一坑、开始写文时,都会先经历内心各种惴惴不安的调适,很庆幸还有朋有愿意支持、鼓励我,让我能提起勇气继续(跪地)

如果能有幸碰上喜欢我的文的同好,看到你们的爱心跟关注,我真的会特别的高兴 ^^

以上。




※ 恋与制作人耽美延伸

※ 许墨x李泽言

※ 只是日常小段子,第一篇许李拿来试笔抓性格的~

 

 

看见手机荧幕上闪出的微信视窗,李泽言的眉尾不住抽动。

视窗里头短短几个字,没有前言、没有后话,只是简单写了个时间跟地点。

李泽言忍着内心溢满的不快和纠结,默默地按下关机键让手机变回黑屏。

不是命令句,却比命令句还要更恼人,只发了时间跟地点,不就等于没给收件人拒绝的权力吗?

......当他什麽人。

......

......

好吧,其实也不能怪对方,到底还是自己造成的。

上回的短信,其实还有前言的。

「这个周末,有空吗?」

那时他正在烦恼一桩投资案,火急火燎地直接回了「没有」两个字。

于是,对话被他强制结束。

所以实在是不能怪对方这次丝毫不给拒绝的余地。

李泽言伸手按了按眉心,正思考着该如何回复信息时,手机荧幕又亮了。

发信者是同一个人,视窗里头简短写着:「我知道你看到信息之后一直在想着我,这样我的目的就算达到了,工作加油。」

......

......

按着眉心的手改而捂住了整张脸,李泽言完全不想知道自己现在是什麽表情,肯定不成样。

从指缝间嘟嘟囔囔地传出了几个字......

「好你个许墨......」

 


FIN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