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同居30題(D20一個驚喜)

※ 秋冬真的是很大的考驗,不管精神力或是體力都是(遮臉)而且還容易多愁善感、食慾過剩什麼碗糕的(咦?)

※ 最近在籌寫韓葉長篇的,等寫到一個進度再貼上來,同居系列繼續補補

Q w Q

 

 

 

Day 20.一個驚喜

 

 

這日午後,葉修一如往常窩在電腦前面,韓文清在客廳沙發上看雜誌,通聯的空間中只有鍵盤聲喀拉喀拉地響著,倒也算是閑靜。

沒一會兒,鍵盤聲停了下來,就見葉修拿著一本桌曆走到韓文清面前,指著上面的某個周日。「哎哎、老韓下個月的這天有沒有空?」

韓文清將視線挪到桌曆上。「那天沒事,做什麼?」

「陪哥去個地方,怎麼樣?」

能讓葉修如此慎重其事、移動尊駕還要帶上他?倒讓韓文清有些好奇了。

「什麼地方?」

葉修嘿嘿笑著。「一場婚禮。」

「婚禮?」沒聽說最近職業圈有誰要結婚了。韓文清眉頭微揚。「誰的?」

「呵呵,說起來這人跟你可有淵源了。」葉修打趣說道:「他的名字,你可是掛在嘴邊叫了十年了,你說你該不該去?」

 

B市,位於交通要道一間著名的會館正舉辦婚宴,婚宴開始前一小時便已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韓文清老遠便看到投影在婚宴會場最前面那一張張新郎與新娘的婚紗照,新郎倌的臉孔眼熟至極,而新郎倌的名字確實是他在榮耀十年最是關注的名字:葉秋,頓時心中泛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

雙胞胎弟弟的事情,葉修曾有意無意跟韓文清提過,不過韓文清並不在意冒用身分這事,反正不管叫什麼名字,他面對的一直是同一個人,那就夠了,於是便沒多做細問。

沒等韓文清多佇足多看幾眼,葉修便帶他從後台進入,一路上極其低調掩人耳目,最後來到一間像是準備室的地方,新郎倌已經在那兒等著。

「你真的來了?!」

從椅子上起身的人一襲黑色西裝,若不是舉止儀態和散發出的氣息跟葉修完全大相逕庭,否則那張一模一樣的臉,就是韓文清一時也難以分辨。

「就說會來了你還不信,喏,給你的,別感動到痛哭流涕啦。」

葉修說著遞上紙袋,看起來像是Q市的名產,葉秋伸手接過表情看起來十分複雜,因為喜悅而勾起嘴角,又因為太過感動而眼眶泛紅。

「你連過年都不肯回來,以為這次你又隨便呼嚨我……」

「就算哥給你個新婚驚喜?」

「靠!」新郎倌還是忍不住爆粗口了。

兩兄弟閒聊一會兒,葉修便把韓文清拉了過來。

葉修笑著說道:「老實說,哥真正的驚喜在這兒。」

「呃、嗄?噢……你好,你是?」不明葉修話中所以,葉秋頂著滿頭問號還是先伸出手。

「韓文清。」

簡單握手寒暄之後,葉秋盯著那混蛋哥哥萬年不變的痞笑,思緒流轉之下,這才驚覺葉修口中的意思。

什麼人會特地帶來出席家人婚宴這種重要場合?這不明擺著嗎?

葉秋一時間也忘了禮儀,速度將葉修拉到一旁,總是在人前溫文淡定的表情忍不住露出驚慌的神色。「你、認真的?!」

「跟打榮耀一樣認真。」

「電競能退役,可處對象這事…也不是說不能分手不能離,但就是──」

「喂喂喂、你少在那邊烏鴉嘴咒我,哥跟他好得很阿。」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對你性向沒意見,但是……你帶去跟爸媽說沒?」

葉修嘿嘿笑了兩聲。「能比哥離家出走更刺激?」

「那不一樣!你也不想想爸媽年紀大了……」

葉秋此話一出,空間頓時陷入沉默。

關於葉修家裡,他總是雲淡風輕帶過,可對於家裡的兒子老喜歡做這種沖擊心臟的事情,又有幾個父母能坦然接受?況且今天還是葉秋大喜之日。

韓文清考慮片刻,便想先把葉修帶走,可葉修卻早他一步、拍了拍葉秋的肩膀。「說笑的,只是帶他來跟你打聲招呼,這就走。」

「你……」

葉修擺了擺手,示意葉秋忙他的去、不用送,便拉著韓文清離開。

只聽到身後葉秋傳來這麼一句話:

「韓先生!這個混蛋哥哥往後還請你多擔待照顧了!」

 



以為是要來參加婚宴的,衣著打扮全都搞得十分正式,如今兩人卻只窩在B市一間小餐館用餐,怎麼說感覺都有些突兀。不過兩人心中在意的,卻不是這個。

用完餐後,擇了條回酒店的小路,韓文清和葉修一前一後的走著,葉修在他身後點起菸,韓文清也沒打算制止他。

或輕或重的腳步聲在巷弄裡迴盪,思緒也被敲打得康康作響。

「一步一步來吧。」

韓文清說著,背對著伸手、強行牽起葉修的手,葉修微微發愣,看著韓文清寬闊的臂膀和有些發紅的耳根,他忍不住笑了。

「是阿,一步步來吧,反正時間還多著呢,是吧老韓。」葉修緊緊回握。

 

 

FIN

---------------------------------------------------------------------------

其實要真把葉修和葉秋放在一起,都不說話,韓文清也能分得出來的!(你激動什麼)


评论 ( 5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