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者/楼诚] 岁月

窗外透露出第一道曙光之时,阿诚就已经醒了。

他撑着床板想坐起时,却又被一股不轻不重的力道给拉了回去。

低头一看,明楼的手正环着他的腰部,满头白发缩在他这边的枕头上,一如他睡前时的姿势。

阿诚露出浅笑,好不容易才把那臂膀掰开,吃力地下了床,打算准备早餐去。

 

离开上海之后,他们寻觅了各地,终于找到一处栖身之所。

山野田间没有马路,只有下过雨会难以出入的满地泥泞,两旁有几株老树,生得歪歪斜斜的。

简单的矮房被木制篱笆围成了一个圈,他们开始学会种花、种菜。

这是阿诚画笔下的场景,也是明楼曾期望的家园。

而今一切都归于平静,沧海桑田,却庆幸他们仍拥有着彼此、度过余生。

 

明楼被香喷喷的早餐味唤醒,迷蒙的视线下,只见阿诚正坐在床畔望着他。

「早饭做好了大哥,快起床吧。」

明楼弯起嘴角,挪动了身体再次抱上阿诚的腰际。「折腾了一晚你不累吗?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阿诚双颊微红、覆上缠在他腰际上的手。「多少年都是这个作息时间,自然而然就醒了,也没办法再多睡。」

「那再陪大哥多躺一会儿......」

说着,大掌直接探入阿诚的衣襬之下,恣意地摩娑起来。

阿诚不客气地一把拍在他的手臂上。「起来了老流氓,早餐都要冷掉了。」

明楼有些不情愿地抽回手,靠着阿诚的搀扶缓缓坐了起来,还故作失落叹道:「对我这么凶,唉~大哥老了就不爱大哥了。」

又是贫嘴又是闹脾气的,倒让阿诚有些哭笑不得,他干脆面朝着明楼、执起他满是皱纹的手、前额抵在他的前额上。

彼此从彼此眼中看见的,是多年来不曾动摇过的信任与感情。

 

有时候幸福不是当下你说你有多爱我,而是等到我们头发都花白时,你仍用当年爱恋的眼神看着我。

 

FIN

---------------------------------------------------------

今天被一句话打到,又甜又虐又想哭所以码了篇短短的...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