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同居30題(D13.一方臥病在床)

※ 親友在5月葉神生日之前天天狂燒我他的韓葉co照,有點幸福(乾




韓文清感冒了,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小感冒。

聽說平時不常感冒的人,只要一感冒,症狀都會變得特別嚴重,韓文清就是屬於這一類的人。

當葉修坐在床邊看著病懨懨的韓文清時,心疼之餘也頗不習慣的。

他伸手摸了摸韓文清的額頭還燙著,偶爾幾聲被壓制的悶咳,是這回流行性感冒的標準病徵。

「算是趕一回流行了啊。」葉修一面將濕毛巾擰乾敷在韓文清的額頭上一面說著笑,但擔憂的心情仍能從他臉上瞧得清楚。

韓文清想回應他的吐槽,嘴巴開闔,一口氣卻堵在胸口,急促地咳了兩聲,還是沒能把話好好說出來。

葉修趕忙伸手給他拍背順氣。「都病成這樣就別說話唄,睡一會兒,晚點再叫你起來吃藥。」

說完,葉修便替韓文清把被子拉好,便離開床邊。

本以為葉修是一如往常窩回電腦前,沒料他停頓片刻,卻是轉向房門口準備出去,回頭不經意看到韓文清有些疑惑的表情,葉修露出一臉"我知道你想問什麼",解釋道:

「醫生說這波流感厲害,要是待在房間裡被你傳染了,之後還得讓你照顧多不划算。」葉修嘿嘿笑著。「就這幾天不打榮耀也無所謂,你好好休息快點好起來,哥就在客廳待著了。」

隨著房內的燈光被調暗,房門開了又關,客廳的腳步聲幾乎小到聽不見,隨後連電視的聲音也被調轉到完全聽不見了。

儘管腦袋發暈無法思考,仍撐持片刻品嘗一下這種暖心的感覺,隨後才在黑暗中闔上眼睛,不一會兒便淺笑著進入夢鄉。



FIN

--------------------------------------------------

大家都要好好的,不要感冒了!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