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 英雄救美(?)

----------------------------------------------------------

最近下班後去外面學了點東西,才過了兩個月就覺得自己快掛了www

想到的梗零零總總存下來好多,卻遲遲沒機會寫~Q_Q~

我心中的小花不要枯萎啊!!

----------------------------------------------------------

 

 

 

革靴踩過遍地落葉,喀沙喀沙的聲響隨著他不疾不徐的腳步頻率響起。

平時都是和搭檔兩個人結伴成行,可他搭檔今天不在,難得自己一個走在森林原野上倒也愜意。

才剛進了樹林沒多久,他便隱約感覺不對勁,四周高聳的杉樹後方不斷有人影竄動。

十個……應該更多,而且正成包圍的形式朝他這兒聚攏。

八成是尋仇的吧,他今天一個人落單,沒有比這還要更好的機會了。

腦中才正想著,前方堵路的人影已經現行,放眼一數,一共十個,不包括還躲在樹後埋伏的。

能見著的,各種職業都有,站在最前頭的是個劍客,裝備比其他人好一些,但與其他人無異的是:他們頭頂的ID全沒印象。

「一葉之秋!今天終於堵到你一個人了,納命來吧!」那人咆嘯的字句顯示在前,赤裸裸的挑釁。

可他非但沒跟著起舞回應,此時圍爐的當口,他腦袋考慮的也是別件事……平時這種三流貨色陣仗對他來說是不足為懼的,可壞就壞在這個時間點真不湊巧,他的兵器啊──

深怕錯失了圍爐的大好機會,沒等一葉之秋開口,十幾個人做足心理準備、一哄而上,卻見一葉之秋非但沒有拔出兵器應戰,反而揪準一個守備較鬆散的角落,朝那兒就跑。

跑?那可不是一葉之秋的風格,都已經繃緊神經準備打場硬戰的眾人一時間反而愣住了,還是那劍客最先反應過來,大夥兒才趕忙追上。

一邊跑,劍客一邊滿頭問號。一葉之秋今天是怎麼了?換操作者了?還是鬧肚子了?嗯~莫非是兵器出了什麼問題了?無論如何,管他是哪種狀況,這都是一雪被團滅之仇的大好機會啊!

越想,劍客就越是信心,好不容易快追到攻擊範圍了,突然,一葉之秋奔逃的方向出現了一個人影小跑步朝他們這裡位移,看起來不是他們的人馬。

距離越來越近,那人影頭頂上的ID也終於能看清楚了──竟是:大漠孤煙。

全榮耀世界都知道大漠孤煙跟一葉之秋碰頭實屬於王見王之勢,更何況一葉之秋還爆過他裝備,這仇大漠孤煙似乎也還沒報呢,如果真是這樣,如果大漠孤煙願意出手,那等於是最強的圍爐助力。

一葉之秋筆直朝大漠孤煙跑去,眾人屏息以待,只見大漠孤煙停下腳步,卻似乎沒有打算對一葉之秋採取任何行動,直到一葉之秋繞過了他,竟然就這麼站在大漠孤煙身後,怎麼看都有點像是躲在他身後避難的樣子……

劍客一陣狐疑,可還沒來得及做出判斷,就見大漠孤煙掄著拳朝他攻過來。

『咦?!!!!!什麼跟什麼?!!!!!為什麼攻擊我?!!!!!』

劍客滿頭問號、只能下意識格檔,被震退了好幾個身位。

大漠孤煙虎虎生風的攻擊沒有停下,招呼了跑在最前頭的好幾個人,眾人一陣手忙腳亂。

一方面是陣勢早已被打亂,另一方面是這人根本不是他們打算圍剿的人,眾人於是四散奔逃,免得被掃到颱風尾,只剩下幾個還妄想突破大漠孤煙去攻擊一葉之秋的勉強留在原地周旋,最後下場不言可喻。

 

※ ※ ※ ※ ※

 

葉修醒來的時候,韓文清正坐在他旁邊滑著平板,上頭是最新一期的電競電子報,現今最火的職業選手們歲數都跟他們差了一輪以上。

韓文清轉頭看著葉修睡眼矇矓卻定定望著他的模樣,像是有話想說,遂放下手中的平板,問:「怎了?」

「夢到你了,在榮耀裡。」葉修伸了一個懶腰卻沒打算坐起來,在沙發上蹭了蹭,衝著韓文清一笑。

這笑撓得人心癢,韓文清也難得跟他鬥嘴兩句。「把你送回空積城了?」

「呵,沒,咱們誰都沒去。」葉修笑道:「這回大漠孤煙來個英雄救美了。」

「……美?」聞言韓文清下意識皺起眉頭。這美不管是指其他女性角色或是葉修他自己,都足夠讓韓文清不以為然了。

「一葉之秋被圍了,恰好碰上你,你就把哥給救了。」

這話更玄了,一葉之秋還用他救?韓文清哼了一聲。「這夢太不實際了。」

「哎、哥的話還沒說完啊,這有理由的。」

「嗯?」

葉修接著道:「是兵器。」

韓文清領悟過來。「沒耐久了?」

「不是。」葉修搖著頭,嘿嘿笑道:「卻邪才剛升級呢!哥可不想一升級就拿來打三流貨色啊。跟你說想讓你第一個試試它升級後的威力、讓你先替哥打退這些人,咱們就能去競技場PK了不是?」

聽起來好像合理,又好像有一種被設計的感覺,韓文清聽了眉尾微揚,俯身捏住葉修嘲諷的臉,卻在下一秒順勢吻了上去。

「我不會等到競技場,肯定就直接跟你打了,目的和結果都是一樣的。」

 

FIN

 

---------------------------------------------------------------

不是想寫大漠孤煙x一葉之秋,只是想表現韓葉相愛相殺的節奏www

最後那句話是雙關語>//////////////<

 


评论 ( 4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