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同居30題(D19.離家出走)

CWT39順利結束,感謝大家對十年記憶的愛戴QwQ

累翻靈感少少的,還是稍微寫一點甜的w

話說明天好像是元宵節耶~哈哈哈~想吃元宵啦!!!





Day 19.離家出走

 

 

這就是所謂七年之癢嗎?

雖然跟韓文清同居還不到七年,但葉修似乎對這樣的相處模式感到有些疲乏,或許是自己一個人待在家的時間太長,開始胡思亂想?

 

那天,葉修在客廳桌上留了張字條,說自己出去走走、叫韓文清別找他,人就這麼消失好幾天。

 

又當某天早晨,韓文清打開門看到葉修出現在眼前時,心中的大石才終於放下。

倒不是怕這人一去不回,而是擔心這傢伙一個人四處晃蕩,會不會餓著凍著,或是發生什麼意外,韓文清第一次感受到原來等人可以這麼煎熬。

還沒來得及說上兩句,就見葉修長開雙臂朝著自己撲過來,一個結實的擁抱。

「老韓,想我不?」埋在胸前的聲音悶悶的。

韓文清伸手揉了揉葉修的頭,還故意使勁將頭髮給揉亂了,接著也緊緊抱住他。

「……廢話。」

葉修笑了,再往胸口蹭近一些。「真巧啊老韓,哥也想你了。」

 

愛就是這麼麻煩,平時掛在嘴上說嫌彆扭,不說又老質疑它的存在。

離開他時,時間久了又覺得莫名想念,才知道那個名為愛的麻煩東西一直都在。

 

 

FIN


评论 ( 2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