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 十年記憶 8 (FIN)

8、

 

位於Q市海邊的獨棟是韓文清幾年前才購買的房產,雖然他還沒有退役的打算,更沒考慮過退役之後的去向,一開始只把買房當投資,但這間房他看著看著挺滿意的,幾番思考之後,也給房子做了基本裝潢,每月水電和清掃一樣也沒少,偶爾心血來潮還能住一下。

除此之外,寬敞的主臥室中,自然也配置了能打榮耀的電腦,而且還是兩台,所以當葉修提議打一場時,他便決定把人帶來這兒。

才剛踏進屋,葉修一會兒說著外頭風景好、一會兒又嚷著屋內裝潢美,逕自參觀起來,韓文清懶得理他,便先一步到主臥室中開啟電腦。

"有帳號卡嗎?"韓文清望向隨後跟了進來的葉修。

葉修嘿嘿笑著、拉了其中一張椅子反著坐了下來,雙臂枕在椅背上,只顧著環看四周。

"房間也挺好看的,看不出你品味還不錯阿。"

"帳號卡。"

"別急阿老韓,總得先來點什麼招待客人吧?"

"什麼也沒有,我平時不住這。"

"也是,平時都住霸圖宿舍吧,所以這房是投資用的?多少錢買的啊?"

"你到底打不打?"

"打呀當然打,這不是哥邀的嗎?"但葉修一點也沒有掏出帳號卡的意思,反倒是一雙眼直勾勾地望著他,意味深長地揚起嘴角。"不過在打之前,先把昨天的事情給結了吧?"

想到昨天令自己悶得澀的對話,韓文清忍不住皺起眉頭,索性一屁股坐在床緣,表情嚴肅到像是要面對什麼非死即生的談判一樣。(對韓文清來說真的就是這麼重要)

韓文清冷著嗓音問:"你還想問什麼?"

葉修仍是那抹似笑非笑的表情,使了點勁讓附有滾輪的椅子喀答喀答地朝床的方向靠近一些。

"老韓,哥就算失去記憶也不是那麼遲鈍的人,就你那些反應哥猜也猜得到……"

雖然葉修移動的姿勢有些滑稽,可韓文清當下根本沒心思取笑他,因為他倆就在葉修一面說話一面移動的過程中慢慢靠近、近到只剩下一個椅背的距離,韓文清被那張突然湊近、笑得嘲諷的表情惹得一陣心癢。

接著,那張嘴角微微勾起的唇再度開啟:

"老韓,你喜歡我吧。"

一句似曾相識的話在韓文清腦袋裡炸開,他的表情霎時變得扭曲,在旁人眼中看來或許有些嚇人,可葉修早猜到他是這個反應,只是笑著從椅子上起身,把兩人之間唯一的距離也給擱到一旁,讓韓文清能更仔細端詳他的眼神。

韓文清銳利的眼神是幾乎要在葉修臉上瞪出個洞來。

"…你記憶恢復了?"

"那重要麼?要我永遠都恢復不了記憶,你就真一輩子都不願意說?"

"什麼時候恢復的?"

"嘖、老韓你心眼怎麼就那麼死呢?這事兒也要貫徹你霸圖的風格……"

"我本來就是這樣。"

"哈,一如既往是吧?成,哥就喜歡你這點。"

"葉修,你──"

韓文清一個愣神、正要說點什麼,就讓葉修給揪住領口,那手勁不大,但卻讓他順勢仰頭,對上葉修主動湊上的嘴唇。

本來只是一記輕淺的觸碰便要結束,沒料韓文清快手按住葉修的後腦勺不讓他退,這勁道可不比葉修揪住韓文清衣領的動作,人是被死死按在懷裡動彈不得。

葉修明白這動作中多了許多難以言喻的激動,縱然這姿勢不甚舒服,但短時間也就由著他。

等彼此默契地退開之後,韓文清急切地望著葉修的雙眼,似是想確認什麼。

"這就是你的答案?"那個他本該在葉修回國那天就得到的答案,卻遲遲等到了今天。

這個多餘的問題惹得葉修發笑,他乾脆一屁股坐回滾輪椅上,一個勁兒滑回電腦桌前,順手把口袋中的兩張馬甲號拍到桌上。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老韓,就是遲了些。"葉修道:"好好花時間確認哥的答案吧,無論多久,哥都奉陪。"

 

※ ※ ※

 

葉修恢復記憶了。

職業選手QQ群裡,與其說是討論葉修恢復記憶這件事,不如說根本沒人願意相信葉修真的曾經短暫喪失過記憶,幾個熟一些的大開吐槽,職業選手的手速優勢都在這個時候爭先恐後。

"老葉你給我說實話阿,那失憶什麼的到底是鬧哪樣阿?怎麼又說好就好了呢?唬誰啊這是?"黃少天似乎打一開始就不怎麼相信葉修會失憶,最先在QQ群上提出疑惑的也是他。

葉修也沒著急解釋,人家問什麼就實話實說。"哥怎麼知道,剛睡起來就那樣了。"

"哈、編!你就接著編!這種劇情也敢拿出來?八成是跟著蘇妹子看太多偶像劇了!"張佳樂難得找到機會酸他一把,跟著附和。

"偶像劇又怎麼啦?你不也看得很歡!"提到關鍵字,楚雲秀忍不住發話。

"好了好了,哥該說都說了,信不信隨你們,我下副本啦。"說著,葉修就想挪開視窗。

"哎哎哎──老葉!你站住阿!回來回來回來,把話說清楚!"

"說了你們也不信,還要我說啥阿?"

"那……興欣來個什麼人證明一下,哎哎哎等等,沐橙不許說話,方銳也不行!"

"哎?我怎麼就不行?我的真誠哪一點受到質疑了?"

"呵,我可是信你的,方銳。"突然就冒出這麼一句,不消說,發話的人正是林敬言。

"夠了喔你們,想閃瞎誰呢?滾邊去!哎哎、興欣還有沒有人吶?"

"……呃、前輩這回真沒撒謊。"就看到喬一帆默默的打出了這句。

"看看我家的一帆都說話了,大夥兒還哪個不信阿?"

"那你又是怎麼恢復記憶的?"王杰希已經看了好一會兒,這才提出重點問題。

"這個麼……"

正當眾人等著葉修會打出什麼驚人之語的時候,就見他扔出了這麼一串字:

"發現野圖BOSS啦,先忙了各位!"

"靠──"眾人的怒吼排山倒海,可葉修已經全拋在腦後,早回到他熟悉的榮耀世界去了。

韓文清在電腦那端看著此起彼落的對話,露出一抹連自己都沒意識到的微笑。

無論何時態度都嘲諷到讓人想動拳,但這樣的畫風才是葉修,能夠牽動他的目光、能夠羈絆他的心緒,當彼此真正牽起手時,他才能夠安心地說一句:葉修,歡迎回來。

 

 

 

這一年,韓文清率領著霸圖再次拿下總冠軍,在那場奪冠記者會上同時宣布退役,和葉修一樣選擇在浪頭尖端急流勇退,也留給榮耀一段光輝燦爛的歷史,還有等著後人去打破的種種紀錄。

同一年,葉修也離開了興欣,帶走了那張沒有人能夠駕馭的散人帳號卡,而君莫笑這個名字也從此從榮耀世界消失,卻不會有任何一個人忘記他曾經締造的風風雨雨。

 

退役後的韓文清一個人揹著行李回到Q市的住處,就看到那抹不意外的身影出現在門口,手上拎著兩張帳號卡。

"老韓,打一場嗎?"

"當然。"

"那這回你準備打到什麼時候?"

"一輩子。"

"呵,好阿,哥就陪你一輩子。"

不是重新開始,而是繼續下去,往後他們還有更多的十年去書寫記憶。

拳法家鐵面無私、戰鬥法師英雄無名,仍然繼續乘載著熱情徜徉在榮耀世界裡。

 

 

FIN

---------------------------------------------------------------------

其實比我預想的還要快結束(搔頭)

可能是因為親媽心態實在是捨不得虐太久~

總之非常感謝喜歡韓葉前來看文的各位!(叩首)

之後還會有一些番外、走得是日常趣味的溫馨的風格,

然後本篇估計會在CWT39出成書、書裡再補些不公開的番外這樣~

以上。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