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同居30題(D18接對方回家)

※ 有靈感的主題寫了就先貼上,要不然實在是會拖很久很久寫不完阿,沒辦法按照順序來還請大家多包含啦:)

※ 備註下,這邊偷改設定(艸)林敬言沒退役。

※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請大家愛惜自己身體喔~*






Day 18.接對方回家

 

 

吵架了。

葉修叼著菸、仰靠在椅背上,心情有些低落。

方才跟韓文清通電話,韓文清心情好像不是很好,興許是戰隊方面出了什麼岔子,但關於戰隊的事情兩人都很有默契地不多講不多問。

對話之間,葉修咳了兩聲,韓文清問他是不是感冒了,他說沒有,只是一時間氣不順,對方的嗓音立刻就沉了半分。

『早叫你戒菸了。』

「能戒早戒了。」葉修隨即吐槽。

他抽菸這習慣由來已久,就是隔一段時間沒抽上兩口就覺得渾身不對勁、腦袋重得無法運轉,韓文清不喜歡菸味,折中之下,葉修只好忍著周末不抽,有時這手忍不住朝菸盒摸去,還是得靠自己的意志力才能拉回來。

葉修覺得自己夠妥協了,還有什麼不滿?隨口頂了兩句,結果兩人口氣都衝,三兩下便結束對話,不歡而散。

 

隔天,霸圖籠罩了一股無與倫比的低氣壓,來源自是不消多說,韓文清頂著一張比平時嚴肅十倍的臉色監督訓練。

張新杰素質好,在無形的低氣壓還能泰然自若、一如往常,除此之外的隊員們各個是表面鎮定、內心叫苦連天,連張佳樂和林敬言這兩個老將也不例外。

訓練告一段落時,張佳樂忍不住在QQ上跟孫哲平抱怨,那壓力直逼總決賽;而那頭林敬言正跟方銳通電話,也是忍不住嘆氣。無論哪一邊,都不約而同的聯想到最有可能的罪魁禍首

  ──葉修。

他跟霸圖真不愧是名符其實的宿敵阿,什麼方法什麼身份都有辦法弄死他們……

 

葉修剛在跟蘇沐橙聊起他跟韓文清這事兒,就是韓文清又跟他提要戒菸,兩邊口氣都差了點、一撞激出個火花、就雙雙鬧脾氣了。

蘇沐橙給了他一個摸頭的表情符號。「他也是出於關心,要哪天真不理你了,你才該擔心呢。」

蘇沐橙的話葉修哪會不懂,就是那一口氣憋著,說說也就算了,冷靜過後,想想也是難為韓文清能忍著性子三番兩次告誡他,也就不氣了。

這頭還在QQ上回蘇沐橙,那頭一個個視窗接連跳出來,問得都是同一個問題:聽說你跟韓文清吵架了?

這聽說是聽誰說阿……葉修黑著臉看著頭頂夜雨聲煩四字的視窗被文字佔滿。

「喂喂喂聽說你跟韓文清吵架了?是不是、是不是!你們搞啥呢?肯定是你的問題吧?是不是垃圾話又刷低最新下限了?喂喂喂你在吧回個話阿──」

「你又知道了……」

視窗這麼多,葉修就是手速再快,一時半刻也沒辦法全給回應上,更不用說要問起訊息傳播的源起了,殊不知那最初的地方都始於他們興欣……

這頭林敬言跟方銳抱怨時,兩人就猜韓文清滿肚子氣的原因指不定就是葉修,等方銳掛上電話之後,就讓蘇沐橙發QQ問去,這才證實韓文清就是跟葉修吵架了,才會讓霸圖整天烏雲密布。

興欣這夥人都知道了,那傳播速度可不是蓋的。

魏琛這邊自然是迫不及待跟喻文州分享,不一會兒,黃少天就知道了,捉準機會、立刻以超高手速直奔源頭了解情況,連正跟高英傑通電話的喬一帆也針對這個話題聊了兩句,微草那邊正巧被王杰希聽見,事後也跟高英傑問詳細。

就這樣像葡萄藤串一樣不斷延伸出去,幾乎整個榮耀職業圈都聽到了風聲。

韓文清跟葉修的關係在榮耀職業圈裡還是只有少數人知道,葉修沒刻意隱瞞,但懶得細說,更不會有人膽敢跑去問韓文清,總之他倆的關係一直讓大夥兒是霧裡看花。

好不容易揪準這次八卦訊息,眾人討論極其熱烈。

 

這時的大漠孤煙沒上QQ,自然不曉得這些事。

韓文清正開了個小號在競技場裡發洩虐菜,毫無保留,尤其是碰到職業是戰鬥法師的,那更狠辣了。

沒幾場過後,火也消得差不多了,正要離開競技場,又有人上門。

韓文清一看對方:跟他一樣是個拳法家,ID醉臥沙場,禁不住聯想到某人……姑且再打他一場吧。

沒有文字交流,韓文清的小號直接掄拳衝了上去,醉臥沙場反應也不慢,一個位移閃避了攻擊,隨即也發動攻勢。

是不是那個人,高手過上幾招就該了然於心了,更何況眼前的對手已在榮耀上糾纏十年,或許還要在彼此的人生上糾纏更多十年,怎能不熟悉?

醉臥沙場跟他旗鼓相當,韓文清越打越來勁,就在這個時候,醉臥沙場刷來了文字泡……

「兄弟挺厲害的。」

「……你也不差。」

「呵呵。」

對話同時,兩人都是一記沖拳,衝擊之下各退了好幾個身位,拉開距離。

這頭,醉臥沙場還在打字:「兄弟,打法如此剛猛,又用得是拳法家,難道是個想要模仿韓文清的鐵粉?」

「……」還玩?

正想著要跟對方把身份攤牌,就見醉臥沙場又打道:

「不瞞兄弟,我可崇拜他了,你瞧,我用得也是拳法家。」說著,醉臥沙場做了個抱拳的姿勢。「他從以前就一直沒變過,只要自己認定的理念便勇往直前,你說這性格固執不固執?」

這傢伙在這邊爆手速幹什麼……

韓文清為了打斷他,掐準時機回應:「夠了,我知道你是誰。」

「哎、慢點阿兄弟,等我把話說完。」

醉臥沙場提速攻擊,韓文清也立刻配合拉高步調,在這樣的狀況之下,醉臥沙場仍能騰出時間刷文字泡:「如果不是這樣的性格,他也不可能堅持十幾年,你說固執這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韓文清真的很不想回答,憑什麼要他自己去評論自己的性格?他就是他,那傢伙要真是不喜歡,當初何必答應跟他在一起?

但風格是一回事,不諱言這樣的性格特點也是兩面刃,韓文清還沒白目到看不清這點,於是思索了一會兒,還是騰空打了兩個字:「看事。」

「喔?比如說……硬是要人戒菸?」

終於攤牌了。韓文清眼神一凜。

「這件事我是不會妥協的。」

「別這樣阿老韓,這習慣伴哥的時間可跟哥打榮耀的資歷相當了,怎麼說來著……一如既往?」

「少找藉口!」還套用別人的話,多沒下限吶!

「不是說好咱們各退一步嘛,你不愛菸味,這不是你假日回來哥都不抽了嗎?」

「不是愛不愛的問題,這關乎你的健康。」

「哎呀我說老韓吶……」

這邊兩個拳法家一邊打一邊刷文字泡,起初只是三三兩兩的觀眾看到韓文清的小號厲害而圍觀,怎麼和這醉臥沙場一對壘,對話越來越不對勁?到後來根本就自曝了身份、把家事都晾在上頭了!

一下子競技場像炸開了鍋似的,圍觀群眾爆增,職業選手們也紛紛開了小號、成群結隊來這裡觀光,這兩人很快就發現苗頭不對,還是堅持打完,醉臥沙場倒下的一瞬間,兩人飛快登出榮耀。

才剛拿下耳機,沒一會兒,韓文清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哎、還氣不?』

「……」

『哥都讓你贏了,誠意還不夠阿?』

「笑話!」他用得可是拳法家阿!還用他讓?才剛退出的角色又想登入了。「有種再來一場。」

『得了得了,沒看到剛剛被圍觀的盛況嗎?人氣高也是種困擾阿。』

「……」

『好了老韓,別帶著氣去睡,這樣會作噩夢的。』

「你還不夠讓人噩夢?」

『哈哈,哥是你人生中的美夢才是。』

「……你早點休息。」

 

隔天,霸圖的氣氛恢復正常。

而據說在那天霸圖訓練結束之後,有人看到疑似葉修的人影出現在霸圖樓下等著接他們韓隊回家,氣氛美好的他都不忍直視了。

 

 

FIN

--------------------------------------------------------

結果戒菸這個問題還是不了了之了!(爆笑)

而且"接對方回家"這個主題只帶到一句話www 我......

评论 ( 4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