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版面很舒服很喜歡這裡:)
主堆各種小說影視手遊延伸~
耽美注意!

© 林雪兒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同居30題(D9相隔兩地的電話)

※ 這幾天轉涼的天氣實在是讓我很想昏迷,坐到電腦桌前就開始發呆了,寫文的效率也變差了(哭)

※ 話說有人發現D8不見了嗎?(爆笑)主題寫不出來我就不寫了阿,那個誰不要朝這裡丟磚板我不收的。(被毆打)

※ 話說最近想到另外一個韓葉梗,是個準備寫長篇的狀態~*)






Day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握艸、葉修你幹嘛阿?怎麼突然往下墜了?!!!」

「!」

猛然回神,只見螢幕中的君莫笑像是失重一般在岩壁邊快速下墜,要不是葉修趕忙反應過來、穩定操作,只怕玩個小副本摔死這種事情不知道要笑掉多少人大牙。

「沒事沒事,剛好撓個癢沒按好。」

「喂喂,帶新人打副本可不能這麼沒勁吶。」

那頭發文字泡的是海無量,幾天前剛發現一個素質不錯的玩家,有意想試試,便叫君莫笑一起來帶著打副本了。

可這一副本下來,君莫笑的行動不如往常利索,一開始方銳還以為葉修是為了配合新人才放慢速度,但偶有幾個平時葉修絕不會犯的錯發生,方銳這才感到懷疑。

副本還在繼續,方銳便私訊給葉修了。

「誰不知道你一邊點菸還能浮空四連刺,撓個癢會把你給摔死?唬誰阿這是。」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哥都這把年紀了,別這麼苛刻好嗎點心大大。」

「開什麼玩笑……」打字的手突然一頓,方銳猛然聯想到什麼又,把方才打的東西都給刪掉,重新輸入。「這麼失常,不是跟你家韓老大有關吧?」

「哎哎哎、猥瑣方,你有點素質!帶個新人打副本還分心閒聊呢,小同志,你可別跟他學阿。」這句發在公共頻道上,義正嚴詞呢。

「阿?」沒看到私訊的新人根本一頭霧水。

「……」方銳無語。

 

老實說,方銳猜得一點都不錯,葉修的失常確實跟韓文清有關。

話說韓文清人在霸圖的幾日,雖然不會像張新杰那樣時間到了一定會準時打電話回家問安,不過一周之內不定時撥個一兩通電話回去已經成了習慣。

倒是上周韓文清打電話回去的時候,正好碰上葉修組團搶野圖BOSS,根本無暇分神,一小時響了兩次都沒人接,沒一會兒才從QQ那邊傳來葉修的消息。

「搶BOSS呢別打了。」

接著又補上一句:「沒什麼事就乾脆別打電話了吧,反正QQ上也能說。」

韓文清當時沒表示什麼,葉修也覺得不要緊。

轉眼間這禮拜就去了四天,這四天來家裡一通電話也沒有響,取而代之的是QQ上簡單的早安晚安,明明就是自己提出來的,但總感覺少了點什麼……葉修看著QQ上大漠孤煙四個字發愣了好一會兒。

本以為這是習慣問題,不去多想也就罷,但越是刻意不想就越去想,帶著新人打副本時還心懸著電話會不會就在這時候響起……

若要幾年前問葉修打榮耀會不會分心,他肯定會用鼻孔嘲笑問這個問題的人,誰知道多年之後他居然會為了韓文清的一通電話而心神不寧呢?

 

剛出了副本葉修跟方銳招呼一聲便退出遊戲,幹什麼去?當然是打電話去。

此時的韓文清才剛開了電腦,正準備處理些私人郵件。

QQ聯絡人一覽,葉修一直都在線,只要有事,打幾行字送出就成了,韓文清也不是愛聊天的人,幹嘛非打電話不可?

是阿,沒必要非打電話不可……韓文清不反對,但他就是說不上此刻的感覺。

信件夾一覽而過,心都不在上頭,韓文清這才發現自己在一分鐘之內連看了手機好幾眼,像是某種強迫症。

就在這個時候,手機赫然響起,瞥了一眼來電顯示,不正是自己家的內線麼?

「喂?」

韓文清刷地接了起來,如預期地傳來一陣慵懶的嗓音。

『呦、老韓阿,在幹什麼呢?』

聽在耳裡,暖呼呼的,心裡某個角落瞬間踏實了。

「訓練剛結束。」韓文清如實回答,但隨即思緒一轉,便覺得有些不對勁。

葉修主動打電話來?那可不正常!他眉頭一擰,就往負面聯想去。

「出了什麼事?」

『蛤啊?』

「你不是說沒事就不打電話麼?」

電話那頭沉默了好半晌,拿著話筒的人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被自己說過的話堵到啞口無言,當下正露出一個彆扭無比的表情。

 

咳……總不可能承認,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阿。

 

葉修佯裝隨意答道:『呃…也沒什麼,就是今天晚上運氣差,沒碰到BOSS。』

這算是什麼大事?韓文清內心吐槽倒也沒打算戳破他,一句"是嗎"輕鬆就接受了這個理由。

接著,兩人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大多都是葉修分享在網遊上碰到的大小事,韓文清就這麼聽著,偶爾搭話,時間就這樣去了半個多小時。

『然後阿,你們霸圖的那個誰就立馬來彈我,ID叫什麼來著的……知道他說了什麼嗎?』

「說話別拖拖拉拉的……」

『呵呵,想知道阿?』葉修在電話那頭壞笑。『都這個時間了,還是去休息吧老韓。』

 

『咱們明天再繼續。』



FIN

评论 ( 6 )
热度 ( 25 )